close

IMAG5335.jpg IMAG5334.jpg

就是這個小小的清香凍,讓我昨晚一晚睡不好!!!!! 今早起來又頭痛!!!!!

首圖是使用過2枚後的兇手凍頭 (這樣講對嗎? 長得很像針頭,但很粗)

昨晚逛家樂福時,看到電視廣告上的商品,買來試試,一到家立馬在2間浴廁各來個1枚,

O猛先生的潔廁清香凍使用方便、長相可愛、很新奇,因為沒用過這樣的產品,

但壞就壞在…他X的,香味也太了吧!

 

第二張是主臥浴廁的那枚兇手,

平時為了通風,沒關主臥浴廁的門,

昨天睡到半夜,一直覺得哪來那麼濃的香味?!

巧的是,昨晚同時啟用姊姊給我的晚安面膜(敷著睡,早上再洗掉的面膜)

半夜神智不清時,誤會兇手是晚安面膜,心裡面還想:我姊還真猛,可以敷味道這麼重的面膜睡覺!!

(下方是無辜的面膜)

IMAG5338.jpg

題外話,它還真好用! 敷了會ㄋㄨㄣˋㄋㄨㄣˋ,但如果敷到早上會不會更加ㄋㄨㄣˋ呢?

這次無法回答,因為他X的,那清香凍真的太嗆鼻,又以為是面膜,

我半夜摸黑起來,硬是把面膜撕掉,還用來不及變熱的冷水沖臉,都快醒了吧我!

這是今早拍下的面膜屍體,因為半夜太想睡,還夾帶一根睡不好的煩惱絲。

IMAG5341.jpg

 

但…畢竟味道不是面膜呀! 在我被冷水沖醒、再度回到溫暖被窩,仍然被一陣陣的香味攻擊時…我想通了…

我知道犯人是誰了,火速關上廁所的門!

沒想到,這清新檸檬的火力仍衝破木門,為了維維 & 我的身體著想,

三度起身,蓋上馬桶蓋、關上廁所門、打開房門通風,一連三動,完成防禦動作。

說真的,餘味還在,但實在冷得不敢開電扇,以致做罷,

擔心餘味會繞樑三日,今早打開所有通風的門窗~希望清新檸檬可以快快退散!!

 

以下是O猛先生的產品包裝,因為擔心廠商要告我,所以我把部份的字蓋掉了,

個人的使用心得是…

誠如包裝所示:清潔芳香真的很持久、也一定可以自動清潔除臭,因為…除了它的清新檸檬味外,我什麼也聞不到了…

個人的使用建議是…

建議在通風非常非常之良好的廁所使用。(BUT…我們家主臥是有對外窗的浴廁哦!)

PS. 本產品有部份的環保設計,首圖照片中藍色的塑膠管是可以重覆使用,也就是買補充罐時可以直接使用這個管子,

BUT...我怎麼會再買補充罐呢?

1.jpg 2.jpg  

這是針對2013.08.19製造的這批潔廁清香凍的使用心得

不包括O猛先生的其它產品、或同名不同批號產品,

請O猛先生不要和我這個小市民一般計較~

arrow
arrow

    mavis1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